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出去特别 KIT 今天————♥




今天开心————♥真的、


你们今天超KIT、我笑到没力。。

尤其阿伟、哈哈、

神棍。娃哈哈、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老公今天好疼我♥

哈哈、久久开心一次因该的铪~

女厕——ING♥

哇哈、、小峰 N 阿伟 hapy time♥






 我只是分享我的娱乐、

今天玩到很high、、

魔力点子

♥——————♥

惩罚!!放上来滴、

哇哈

这张我蛮爱、♥

哇哈、

有点难忘♥ 

哇哈、下一张更好笑



阿伟吖、

可以再搞笑点吗?!

我们给你弄到烦恼都可以忘记、

不简单、也很KIT

哇哈、我喜欢这种没烦恼的感觉

魔力点子

玩到不错开心♥

不过很累=[[

结果打算留在皇后的ICT到早

开心就好!!♥

♥——♥



这个机西北难 5毛中水

难啊、我看没人拿吧。

我老公中不到=[[

浪费那5毛、

可怜=[[

我甘愿去买、

就这样开心的过

一天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