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愛情得來不易♥

我只是想我的愛情持續、

我的愛情、是一場意外。

現在的我幸福極點!!!

也許我是幸福的女生,我只想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

家人的不堪。我很傷心。

再不該罵的地方罵、完全不是事實。不合邏輯!!

我還能說什麼?!

天註定讓我相遇、也是天註定讓我不幸

都是任天由命!!

我的世界其實也沒你們想像得那麼幸運。

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去愛我的男人

我沒你我也不可能在這個世上了

我們的愛情經歷了。

很多風風雨雨、就這樣要1年了

我的生日也快到了。

男人我對你專一、請別讓我傷心

好嗎?!♥





愛你一萬年!!值得PS:一萬年誇張 至少50年=]]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